【吃货Kaki】日本一兰拉面初体验 | 大阪道顿堀店本店

知道我要到日本,很多朋友都推介我去尝尝一兰拉面。
也曾听人说这是游客才去吃的,当地日本人都不去的拉面馆。

托在大阪念书的朋友带路,顺利的来到了位于道顿堀鼎鼎大名的一兰拉面面馆。远远就看到大排长龙的人潮。心想一定要等很久了。不管了,既然来到,就算等也要吃到! 

排队的人龙中,我发现除了游客,其实也蛮多当地日本人排队的。
我们排了大约10分钟就到我们了。店员会指引你入店,然后在食物版卖机点餐。
点完餐后,拿着餐券等位子。



每个位子上会有一张纸,是把你喜好的口味、面条的软硬度等填写。然后把单子和点餐卷交给厨师就行了。



这里还有免费开水哦。其实我发现日本的餐厅都有免费开水,只是都是冰水。就算是冷天气,也是给冰水。



终于我的拉面上桌啦!我开动咯!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| 骑着铁马游合艾 | 吃喝玩乐一人只需 RM 580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如何从KL SENTRAL 坐火车到Hatyai | ETS 乘搭后感想和需注意事项

【Mount Rinjani爬山记】让你忘了呼吸的大自然山景 | 这8件事让你认识这美丽的活火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