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香锅 Hotspot Kitchen

每次经过这家店时,我都没有进去尝试;因为我不知道是吃什么而且也不吸引我。某天一位朋友推介我去试试。如果你喜欢吃辣,这里的麻辣香锅真的不会让你失望!

首先,你先选你想要或喜欢吃的菜和肉,然后拿去柜台,员工会先把你的选料称重量;再选择你要的辛辣程度。你可以选择搭配白饭,快熟面,米线,薯粉,腐皮等等。个人喜欢配快熟面或腐皮!

个人觉得莲藕和薯条,配合着麻辣的辛辣味,超好吃!

如果喜欢吃猪肠的,一定要拿。猪场炸的爽脆,特别美味。
付了钱,满怀期待我的麻辣香锅。因为是现选现炒,给点耐心等哦!

我的麻辣香锅终于好了!我选的是爽口辣 (spicy dynamic)。

这是点点辣 (spicy fragrant)。少了辣椒干,味道只有麻没有辣。

每份香锅都会给一碗汤。我猜这是解辣的吧。

再来个青岛啤酒,才有爷儿的风范。哈哈。

食料是以公克(gram)计算。
蔬菜类: 1g = RM 3.99
肉类:1g = RM 5.99
另外还有其他海鲜,肉片,鱼片选择。价钱另计。

他们的辛辣程度:
1)Unique platter (清香味)
2)Spicy fragrant (点点辣)
3)Spicy dynamic (爽口辣)
4)Spicy Xtreme (至尊辣)


我只是去过One Utama的outlet,它在‘鼎泰丰’附近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| 骑着铁马游合艾 | 吃喝玩乐一人只需 RM 580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如何从KL SENTRAL 坐火车到Hatyai | ETS 乘搭后感想和需注意事项

【Mount Rinjani爬山记】让你忘了呼吸的大自然山景 | 这8件事让你认识这美丽的活火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