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d Sheep Chase @ Taman Desa | 腾出时间,与你聚聚 ,听听你我近况

三五知己相聚,当然要找个环境舒适的咖啡馆。喝杯咖啡,吃个甜品,听听你我的近况。



之前偶然来到这个咖啡馆,点了这里的招牌甜品Soufflè。就爱上这里的甜品,简约舒适的环境让人很轻松。



所以这次的小聚,我们又约在Wild Sheep Chase。我独爱这里的乌龙奶茶,清淡的乌龙茶上有一层香浓细滑的咸味奶油,还有茶上面的摔花点缀,心情马上好起来。



友人点了Early Milk Tea,奶茶上面还有橙皮点缀,喝下去还有淡淡的橙香味。


还有一份Match Lava Cake 。我也喜欢这甜品,因为不会甜。个人不是很爱过甜的甜品。


出来社会工作后,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,各自为自己的将来努力。可是也别忘了,抽个时间,和三五知己聚聚,放慢你的脚步,渡过一个慢活的午后。

如果还没来过这间咖啡馆的朋友,可以来试试哦。或许你也和我一样爱上这里不甜的甜品。



Wild Sheep Chase Cafe

6-1, Jalan 1/109E, Off Old Klang Road,
Desa Business Park, Tmn Desa,
58100 KL
Tel: 019-322 3818

Tue - Wed: 12pm - 8pm
Thurs - Sun: 12pm - 10pm
Mon: closed


Comments

  1. 環境好美好舒服呢! 想嘗試那塊 Lava machan cake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去过这家Cafe,他们的lava cake & souffle还蛮不错的!
    而且环境又舒适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环境看似不错哦!有机会要去瞧瞧。。谢谢你的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| 骑着铁马游合艾 | 吃喝玩乐一人只需 RM 580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如何从KL SENTRAL 坐火车到Hatyai | ETS 乘搭后感想和需注意事项

【Mount Rinjani爬山记】让你忘了呼吸的大自然山景 | 这8件事让你认识这美丽的活火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