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在新加坡】新加坡牛车水唐人街 (Chinatown) 寻找美食 | 日日红麻辣香锅

说到美食,有人喜好五星餐厅,有人偏爱路边美食;有人喜好安静的环境,优雅的品尝;有人更爱热闹,一边闲聊一边大口大口的吃。

无论你喜欢那种方式,我相信好吃的食物,你是不会介意用什么方式去享用它。

妹妹知道我爱吃辣,又没到过牛车水。所以托她的福,来到这里品尝了她一直大推的‘日日红麻辣香锅’。老实说,我真的有被这里的人山人海吓到!这里的食物大多数都是中国人在做。一眼望去,中国人还多过当地新加坡人。





我们来到日日红麻辣香锅档口,就看到长长的队伍。还以为会等很久,但是不会!员工的动作很快,一下子就到我们了。

香锅order步骤:



  1. 告诉员工你要的分量。
  2. 选择你喜欢的菜和肉类。
  3. 选择香锅的种类。
  4. 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辣度。
  5. 点餐后,付钱。员工会给你一个号码牌。
  6. 煮好后,就会送到你桌上啦。
这个真心觉得好吃。而且便宜!

除了麻辣香锅,我们还点了:

凉拌菜





葱油饼、肉夹馍





tu tu kueh (有个可爱的名字。其实我是第一次听说这糕点,味道不赖。)





蠔煎



这些食物没有啤酒点缀哪里行?!所以来了3瓶青岛啤酒。吃完所有的食物,我们都饱得不能动了!

这顿晚餐我给5星!即使没有山珍海味,我们也吃得津津有味!

如何抵达牛车水小贩中心? 乘搭 North-East MRT line (Purple line) 到 Chinatown Station。Food court 就在珍珠百货商场 (People's Park) 底层。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| 骑着铁马游合艾 | 吃喝玩乐一人只需 RM 580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如何从KL SENTRAL 坐火车到Hatyai | ETS 乘搭后感想和需注意事项

【Mount Rinjani爬山记】让你忘了呼吸的大自然山景 | 这8件事让你认识这美丽的活火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