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茶泡饭】

说到日本餐,大多数人应该先想到寿司,鱼生。可是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日本茶泡饭。



我第一次吃茶泡饭是在新大阪站EKI MARCHE。那天也是我们要从大阪回来马来西亚。EKI MARCHE新大阪站有很多道地的食物。心想趁回国前,再尝尝日本特别的食物。被一间店的人潮吸引,小小的店面,挤满了人潮。在好奇心驱使,我决定去尝尝。当看到menu时我很好奇,因为我没有看过也没尝过,感觉很新鲜。在食物送上前,眼睛一直东张西望,看别人是怎样吃的。原来是把热茶淋在有佐料的白饭上。我对这味道一直恋恋不忘。心想我们这的日本餐厅怎么没有茶泡饭?(可能一直都有,只是我没有留意过)

终于被我发现原来Eatomo Food Co有茶泡饭。虽然它没有山珍海味衬托,可是茶的淡淡清香淋在配有厨师用心烹煮的佐料的白饭上,确实好吃!



当然店里还有很多选择,来到的可以点他们新鲜的三文鱼鱼生和生蚝。

店名:Eatomo Food Co @ Taman Desa
电话:03-2303 1608
地址:11-1-1, Jln 3/109F, Tmn Danau Desa, 58100 KL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| 骑着铁马游合艾 | 吃喝玩乐一人只需 RM 580

【合艾 HATYAI 4天3夜自由行】如何从KL SENTRAL 坐火车到Hatyai | ETS 乘搭后感想和需注意事项

【Mount Rinjani爬山记】让你忘了呼吸的大自然山景 | 这8件事让你认识这美丽的活火山